Daniel Arsham七夕特別發售《被侵蝕的泰迪熊》 限量500件引收藏熱潮

Daniel Arsham (丹尼爾·阿爾軒)為美國當代藝術家,近期與中國藝術愛好者創建的藝術平台 Archive Editions 將在七夕前夕,公開發售 Arsham 最新版數作品 MODERN ARTIFACTS 002《被侵蝕的泰迪熊》。

這是 Daniel Arsham 繼與維多利亞州國立美術館(NGV)合作、推出 NGV 三年展專屬限量版雕塑 MODERN ARTIFACTS 001《被侵蝕的棒球帽》後,在 Archive Editions 所發售的第二件 MODERN ARTIFACTS 系列限量作品。

MODERN ARTIFACTS 002 -《被侵蝕的泰迪熊》 是一款由石膏和樹脂製成的雕塑作品,靈感來源於阿爾軒 2017 年所創作的粉色亞硒酸鹽與薔薇石英材質的泰迪熊作品,藝術家將原作按比例縮小創作而成並由 Archive Editions 出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來源:Archive Editions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