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6大禁忌」大公開!不宜行房禁穿破衣褲 命理師曝真相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這是一個浪漫溫馨的日子,命理大師楊登嵙教授指出,若沒有情人,可以在這天到月老廟求月下老人賜姻緣,記得告訴月老越詳細越好,這樣月老才能幫你物色適合的對象,但這天也列舉情人6大禁忌,其中最重要的是齋戒日「忌行房」,不能手指月亮,以免招來不良的影響。

▲命理師楊登嵙說七夕禁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命理師楊登嵙說七夕禁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登嵙指出,七夕是娶妻的忌日,千萬不可結婚,如果七夕這天結婚娶妻,傳說中不出三年,感情就會生變,甚至離異。而且農曆七月是俗稱的「鬼月」,結婚是不吉利的。另外不穿「破衣、破褲」:七夕這天大家要穿得又帥又美,因為織女的工作是織布,如果在七夕這天穿破衣破褲,容易讓感情產生裂痕。

楊登嵙指出,七夕和中元節,古人都不建議跟情人共度浪漫夜晚。而且以道教來說,七夕這天,是道教五大祭祀日之一,又叫「道德臘」,「臘」就是祭祀的意思,要祭祀祖先和眾神,在這一天必須齋戒、誦經懺悔、拔度亡者,所以不宜行房。

除此之外,楊登嵙強調,但在七夕這天更不能亂指月亮,因為會讓感情生變,在農曆七月時,紅色也帶有血光的意思,因此,建議民眾在農曆七月少穿紅色,尤其全身大紅色,更忌諱到墳場附近約會、親熱,容易招來好兄弟忌妒而卡到陰,引起身體病痛,甚至導致分手。

高端疫苗就是下一輪「最快8月開打」醫:別再挑!1000換5000元 高雄加碼變6倍券

Q彈舒眠枕一顆才200元!飯店等級的舒適度 防瞞、可水洗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