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力量」最終回拚150萬觀看 金曲天團、職棒球星力挺軍警消

▲▼董事長宣傳照。(圖/文化總會提供)

▲董事長樂團。(圖/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許若茵/綜合報導

「軍警消」加油!「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從首播至今已破135萬線上觀看數,今晚8點即將播出第六集,為保家衛國的「軍警消人員」打氣,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董事長樂團、金曲歌王王宏恩、金曲歌后孫淑媚與歌手吳汶芳都將獻唱,水果奶奶與職棒球員也特別錄製感恩影片。

文化總會與角頭音樂共製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圈粉無數,從七月首播以來,五週累積超過135萬線上觀看數,今(13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六集,為保家衛國的「軍警消人員」加油,總觀看數有望突破150萬。本集由「雲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卡司三位金曲加持、一位自體發光: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董事長樂團、金曲歌王王宏恩、金曲歌后孫淑媚,以及特別選唱尚未發行之歌曲《火金姑》的吳汶芳。屢獲金鐘的知名主持人趙自強、資深演員龍天翔,和職棒聯盟五支球隊成員,也都錄製影片加入給力量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EP.6。(圖/文化總會提供)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為軍警消打氣。(圖/文化總會提供)

「水果奶奶」趙自強說,他曾參加向警消人員致敬的晚會,深入訪談後才了解,警消為了幫助別人、拯救別人,犧牲很多自己的時間,所以他要代表小朋友感謝這些大朋友;龍天翔感謝軍警消協助防疫,感性直呼「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菩薩」;中信兄弟王威晨、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樂天桃猿黃子鵬、味全龍吳東融,和上週給力量的富邦悍將高國輝,職棒聯盟五支球隊齊心感謝軍警消,因為有防疫人員的努力,他們才能再站上球場,「每次上場都充滿感激」。

金曲歌后孫淑媚今晚將於「給力量」演唱成名曲之一《媽媽你無對我講》,她昨晚在臉書寫下,感謝「點爸」楊大正、文化總會和角頭音樂邀請,用歌聲傳遞滿滿能量與感恩,謝謝所有第一線的抗疫英雄。孫淑媚也呼籲大家「當個神隊友、互相給力量」,不論降至幾級,都要小心謹慎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這片土地,在最高標準的自律防疫下,一定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生活。暖心發言吸引大批歌迷留言支持。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EP.6。(圖/文化總會提供)

▲金曲歌后孫淑媚。(圖/文化總會提供)

曾兩度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董事長樂團,團員各自分享了這段時間在家裡的生活,以及獲得的啟發,並以《風中浮沉的花蕊》象徵風雨生信心,期望台灣人民更加團結、更有向心力;療癒系創作歌手吳汶芳,以《火金姑》感謝軍警消為我們照亮黑暗,她也想告訴大家「你們都不是孤獨的」,所有人都一起在經歷一些事,相信很快就可以挺過這一切;王宏恩曾獲金曲歌王殊榮,此次除了為軍警消獻唱,也談到自己居家防疫期間涉略了很多新事物,以此鼓勵大家換個角度思考,有失也會有得,期盼用他的音樂帶給大家希望。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將於今(13)日晚間8點為「軍警消人員」加油,於文化總會Facebook、文化總會YouTube、衛福部Facebook、疾管署Facebook、Yahoo TV、LINE TV、LINE TODAY、KKBOX Facebook等多個平台播出,希望軍警消人員在工作空檔時,利用多管道隨時線上收看,也歡迎全民在家防疫期間,藉由療癒系音樂紓壓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