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臉女」飄移影片曝光!小孩開心自拍 後方鏡子照出恐怖身影

@medinaninayara Horror atmosphere piano & SE. - Kohrogi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社群媒體近日流傳一段驚悚影片,一名幼童拿起媽媽的手機,打開前鏡頭自拍玩耍,但後方鏡子卻映照出一名「無臉女子」瞬間出現,停留幾秒鐘後,又詭異地「飄移」消失。孩童母親事後發現這段畫面,立刻感到毛骨悚然。

▲▼印尼網友驚見小孩自拍出現鬼影。(圖/翻攝TikTok@medinaninayara)

▲印尼小孩自拍,後方疑似出現「鬼影」。(圖/翻攝TikTok@medinaninayara)

影片中,幼童專注地對鏡頭童言童語,似乎完全沒有感覺或看見理應站在前方的「無臉女子」。媽媽表示,「孩子趁著我去上廁所時,拿手機來玩,一直自言自語。但我看到時,才發現影片有點不對勁」。

此影片至今累計27萬多次觀看,由於孩童母親似乎暗示,家裡根本沒有這名成員,而且人影的模樣與移動方式也都有些怪異,因此許多網友不禁猜測,這可能是一起「靈異事件」,紛紛留言,「她的臉也太平坦了吧」、「她就像在飄浮一樣」。但也有人不太相信,「這很明顯只是一個正常人的反射」、「現在的鬼也會穿T恤嗎?」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