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9月開學前打疫苗! 高中以下首波教職員30萬人完成接種

▲▼新北市公私立國小教職員工接種新冠疫苗第二天,位於大觀國中的接種站量能全開,全天替超過三千名以上老師施打疫苗。(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公私立國小教職員工接種新冠疫苗畫面。(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9月1日開學,教職員施打疫苗狀況不少人關心,教育部今(12日)表示,目前高中以下第一階段造冊人數33萬多人,接種率已達90%。

教育部說明,高中以下學校(含幼兒園)第1階段造冊人數為33萬8593人,已接種疫苗人數為30萬6005人,疫苗接種率已達90%。補習班第1階段造冊人數為5萬6844人,已接種疫苗人數為3萬9348人,疫苗接種率為6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部分縣市已造冊未進行疫苗施打的補習班工作人員及高中教師,教育部指出,預定於8月12日至8月16日施打完成。而未於第一階段造冊的新進教師與新聘之代理教師,也已完成造冊上傳,並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疫苗的量能與相關規畫進行辦理。

教育部強調,教育人員疫苗施打採專案造冊及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併行,指揮中心於8月10日表示8月以後學校聘任的新進教師及代理教師,盡量到COVID-19公費苗預約平台去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