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早餐店大火「住戶受困頂樓」 消防隊救援畫面曝光


記者沈繼昌、林彥臣/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一家早餐店10日下午3時發生火警,消防局第四大隊共派出12輛車輛、36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 先救出受困3樓2名屋主,另1名男子則自行脫困,脫困3人都有吸入性嗆傷,所幸意識清楚均送醫治療中,火勢也於4時36分熄滅。

▲▼桃園大溪早餐店大火,消防隊員救出受困屋頂人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大溪早餐店大火,消防隊員救出受困屋頂人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圳頂分隊」分隊長黃柏豪表示,圳頂分隊於下午3時58分接獲大溪區一處住宅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立即架設雙節梯,將待救的2名人員救出,火勢也於4時32分熄滅,詳細原因待火調人員調查。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勤務中心於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位於大溪區石園路上早餐店1樓後方冒出濃煙,起火處是RC建築中的1樓早餐店,大火與濃煙順著往上竄升,消防局第四大隊共派出12輛車輛、36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

▲桃園市大溪區石園路1家早餐店10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出受困3人送醫治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由於3樓有1男1女共2人受困,消防人員以梯子將62歲的男子與59歲女子救出,另一位31歲男子則自行脫困,3人姓氏還在調查中,所幸都意識清醒,僅有呼吸不適輕微吸入性嗆傷,消防人員已送往國軍804醫院治療觀察,火勢在下午4時36分撲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