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訂花生酥 賣家荒謬喊「掉到台灣海峽了!」真相曝光網笑翻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購買花生酥,但賣家稍早前緊急私訊她,表示船在布袋擱淺,她訂的花生酥掉到台灣海峽裡面了,超荒唐的理由讓原PO傻眼,擔心被騙,找友人幫忙了解一下狀況,發現真有此事,原PO也強調,新聞都有報,絕對不會是詐騙。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笑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賣家告知,花生酥掉到台灣海峽。(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上網訂購花生酥,結果賣家主動私訊她表示「抱歉,剛剛同事通知,因為船在布袋擱淺,您的花生酥目前掉到台灣海峽裡面了」,原PO聽完後趕到又好笑又荒唐,「有人的未出貨原因比這還荒謬嗎?」

她也向在環境保護局工作的好友求證,發現真的有這件事情,「我真的有請朋友幫我找,結果只找到一堆黑糖糕,他剛好處理這個案件」。看有網友說是詐騙消息,她強調,「真的有新聞,怎麼還會說詐騙啦!」

而她在文中貼出的照片,真的出現在新聞上,本站日前曾報導《「山寶貳號」布袋港西堤擱淺 船身遭大浪吞沒》,受到盧碧颱風影響,中南部下起豪雨,還掀起大風浪,航行布袋商港與澎湖之間的貨輪「山寶貳號」,5日疑似因風浪導致擱淺,船上有9名員工一度受困,船上上千噸的貨輪幾乎被海浪淹沒。

▲布袋商港西堤有一台灣籍貨輪擱淺(。(圖/布袋商港提供)

▲布山寶貳號擱淺。(圖/布袋商港提供)

貼文發出短短2小時,吸引逾700則的留言討論,「前幾天在其他社團看到,以為開玩笑,結果有人發影片說是真的」、「還好,我的澎湖牡蠣也矯正回歸大海」、「您好,因為黑糖口味缺貨幫您換成海鹽口味」、「賣家明明很正經告知,但好好笑」。

不少苦主也在底下留言,「我父親節要買澎湖鮮蚵,那老闆也是跟我說掉進海裡了」、「我婆婆寄給我們的海鮮也放生了」、「我同事從澎湖買蚵仔,上禮拜船沉了,養殖變野生」、「別懷疑, 我老婆在做團購,他的貨也都在大海」。也有網友分享,在收寄貨時遇到的荒唐事件,「我是寄黑貓宅配結果火燒車,東西被燒到剩一半,一開始接到員工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還有說,很抱歉,剛好工廠火燒屋,您的貨被燒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