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丟信號彈畫面曝!火鍋店被砸 老闆率7人追砍「蓋布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疫情在5月15日進入3級警戒,在大同區發生1起聚眾鬥毆案件,1名男子因不滿遭對方砸店,隨即找人持刀械、布袋前往埋伏,原本準備要將對方「蓋布袋」,但卻被對方逃脫,雙方開車追逐互丟信號彈。

警方調查,北市疫情在5月15日進入3級警戒,27歲的陳姓男子等7男3女從錦西街酒吧離開,突然遭人持刀械追逐攻擊,最後雙方開車追逐到中山區的民生西路,雙方當街互扔信號彈。

▲▼陳男曾砸火鍋店引報復,遭8人持刀械追逐,並準備對陳「蓋布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男曾砸火鍋店引報復,遭8人持刀械追逐,並準備對陳「蓋布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到場2派人馬皆已四散,因當時疫情增溫,通知2派人馬均無人到案說明,目前警方也持續著手偵辦訊,因疫情期間將陸續通知陳、高2派人馬到案說明。

據悉,曾是竹聯幫捍衛隊成員的陳男,曾率人前往中正區1家火鍋店砸店,恐因此舉遭高姓老闆報復,高姓老闆在5月15日當天找來7人助陣,在陳男喝酒的酒吧門口埋伏,高男一方還帶著布袋,原本準備要給陳「蓋布袋」。

▲▼陳男曾砸火鍋店引報復,遭8人持刀械追逐,並準備對陳「蓋布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姓男子不滿被砸店,竟率眾追砍陳男等人,最後雙方互丟信號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高男見陳男等人上車逃跑,雙方追逐到民生西路一處巷弄,竟然當街在車上互丟信號彈,驚悚畫面也被監視器全錄了下來,現場也遺留5顆燃放過的信號彈以及1把開山刀。

據悉,高姓男子平時混跡萬華、中正區一帶,曾因毒品案在2021年3月入獄,在2021年5月出獄,警方目前也將釐清高、陳2人之間的宿怨。

妹妹拒絕外出買飲料 她不爽竟從7樓墜下...卡1樓遮雨棚

囂張畫面曝!屁孩關警局監視器前刻字留名 扯淡「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