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千人直播打卡全紅嬋老家 全父拒收房產現金:有心就別再打擾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14歲跳水小將全紅嬋奧運奪金後爆紅,外界憐惜她的出身背景,不少人捐款或無償贊助。不過,她的家鄉也引來許多「網紅」蹭流量,平均一天內就有上千人拍照打卡直播,讓全紅嬋父親全文茂及親友傷透腦筋,村莊入口甚至需要設立疫情防控戰控制人流。對此,全文茂向網紅們喊話,「有心(就可以了),也就不要再打擾了。」

▲全紅嬋奪金後,家鄉湧入許多民眾打卡圍觀。(圖/翻攝封面新聞)

▲全紅嬋奪金後,家鄉湧入許多民眾打卡圍觀。(圖/翻攝封面新聞)

《封面新聞》報導,全紅嬋奪冠後的8月6日及7日,關愛全紅嬋的輿論熱度也讓全紅嬋的家成為網友打卡地,在8月7日累計至少有1000多人進村圍觀、直播,一定程度影響到全紅嬋家鄉邁合村的社會秩序和疫情防控安全。

當地警方和志願者於昨(8)日決定加強入村管制,嚴格限制非該村人員進入,暫時讓村子和全紅嬋的家重歸農村「寧靜」生活。

▲全紅嬋奪金後,家鄉湧入許多民眾打卡圍觀。(圖/翻攝封面新聞)

▲全紅嬋父親全文茂。(圖/翻攝封面新聞)

全文茂表示,「確實是有人拿20萬(人民幣),叫我拿著花跟他拍個照片。我就說拍照片就可以,那個錢你先拿開,我不要錢。要是你有心來,我就領你的心,領你的花和你照個照片。(你)這麼大老遠跑來,這個是人之常情。」

▲▼中國14歲全紅嬋奪得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

▲大陸14歲小將全紅嬋勇奪奧運跳水金牌。(圖/路透)

對於外界熱心捐贈的房產和商鋪,全文茂提到,「我根本都不懂,他的房子在哪裡,我也沒去看過,我也沒理過他們。」

全文茂強調,全紅嬋奪冠後是有人拿著財物來家裡,「包括所謂的房子、現金我一分都沒有收,榮譽是我女兒的榮譽,不是我應該收的。」

全文茂除感謝外界的關心,也希望來送禮的人不要拿紅嬋家人收禮物的消息去四處造謠,「有些自主放在我們家裡的禮物,我們也在找人聯繫去把這些東西退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