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套卡預購 2小時2萬人搶翻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在東奧拿下銀牌好成績。(圖/路透)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勇奪女子羽球單打銀牌。長期與戴資穎合作的悠遊卡公司特地推出「相信自己」悠遊卡套卡,自8日上午11時起在4大超商限時不限量開放預購,短短2小時內就有2萬人搶翻,可見戴資穎的超高人氣。

「相信自己」套卡是取自於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戴楠凱在戴資穎小時候,總對她說「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戴資穎為此將「相信自己」刺在左手腕上,比賽時舉起左手為自己打氣,感受到充滿力量。

悠遊卡公司自2017年起發行以戴資穎為主題的卡片,也在戴資穎榮登世界球后後,發行「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讓粉絲參與戴資穎在2016年香港、杜拜,2017年全英、馬來西亞、新加坡、亞錦賽連續奪下6面金牌的擊球英姿。

戴資穎在東奧勇奪銀牌,為台灣羽壇寫下新頁,悠遊卡公司這次以「相信自己」為主題發行套卡,全套2張,不僅完美重現小戴擊球時的英姿,卡面還有親筆簽名,自8日上午11時起至12日晚間23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始預購,限時不限量,每套350元。悠遊卡公司統計從上午11時起在4大超商開放預購,才2小時,就有2萬人預購。

▼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   戴資穎「相信自己」悠遊卡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