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公司推「麟洋卡」!後天限時預購「不限量」 明中午曝2版本外觀

▲▼悠遊卡公司將推出「麟洋卡」。(圖/翻攝悠遊卡臉書)

▲悠遊卡公司將推出「麟洋卡」。(圖/翻攝悠遊卡臉書)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日前推出「世界球后」戴資穎的「相信自己」悠遊卡套卡,2小時吸引2萬人搶購;悠遊卡公司10日又於臉書上透露,將推出羽球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的悠遊卡,並於11日中午12時公布外觀,預購採「限時不限量」。

悠遊卡公司10日於臉書預告,已經獲得李洋、王齊麟2位選手經紀公司正式授權,合作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將於11日中午12時公布外觀,每套2張售價350元,12日上午11時限時預購。

針對卡片外觀?悠遊卡公司10日傍晚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透露,總共推出2張,分別會是選手照片和Q版圖案,並非羽球界內球的外觀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