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了!悠遊付串連北中南7宮廟 8/14線上送「姻緣金」

▲▼悠遊卡公司七夕活動。(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七夕活動。(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實習記者張鈞量/綜合報導

七夕情節人即將到來,悠遊卡公司推出「好神悠遊付姻緣一線牽」,自8月14日至8月21日,只要是悠遊付的會員,在悠遊付APP首頁點選領取姻緣金,即可獲得專屬祝福語及姻緣金,姻緣金超過9萬9千999份,金額為隨機發送。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希望用數位結合信仰與習俗的創意,加值民眾的美好生活,今年七夕處於疫情二期警戒期間,在兼具防疫下,用悠遊付領取宮廟加持的姻緣金既安全,也能獲得來自於神明同樣的福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悠遊卡公司表示,悠遊付「支持防疫,保佑E化」,線上就能求好緣,此次特地集結全台知名的7家月老廟,包括艋舺龍山寺、台北指南宮、台中浩天宮、台中慈德慈惠堂、台中樂成宮、鹿港天后宮、台南祀典大天后宮等,讓有情人都可線上求得姻緣金。

悠遊卡公司指出,自8月14日至8月21日,只要是悠遊付會員,都可在悠遊付APP首頁點選領取姻緣金與專屬祝福語,姻緣金超過9萬9千999份,金額為隨機發送。每人可領2家宮廟姻緣金,每人每廟限領一份,每份金額隨機發放,各廟限量份數,領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表示,此次的七夕活動,還沒註冊悠遊付會員也可以參加,只要在活動網頁留下手機號碼,可以先保留姻緣金及祝福語,在活動結束前完成悠遊付會員註冊,就能領取結緣金及祝福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