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沒國際認證我沒法打」 楊蕙如:應要求二類官員第二劑打高端

▲▼「卡神」楊蕙如。(圖/記者孫于珊攝)

▲網紅「卡神」楊蕙如。(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內疫苗供貨吃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6日)表示,目標第六輪開放接種高端疫苗,預計8月下旬就能夠打到。不過,網紅「卡神」楊蕙如今(7日)透過臉書大酸,應該要求「第二類官員」們第二劑施打高端疫苗,讓他們帶頭打才有公信力,至於她自己,「三期數據出來之前我不會打高端。而且我這麼常需要出國工作,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我也沒辦法打。」

楊蕙如說,現在台灣疫情趨緩,所謂「第二類的官員」不應該來跟民眾搶AZ、莫德納和之後的BNT疫苗,畢竟現在國際疫苗荒,買的國際疫苗數量不多,最近進貨又卡住了,應該要求第二類人員們第二劑施打高端疫苗。

楊蕙如表示,畢竟如果高端防護力真如政府宣稱的這麼好,讓官員們帶頭施打才有公信力,有才能透過他們確認疫苗的防護效果,「至於我還是堅持我的原則,三期數據出來之前我不會打高端。而且我這麼常需要出國工作,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我也沒辦法打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