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秀1貼文炸鍋!撒花喊「我被連勝文告了」 網:坐等法院認證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出席工商 婦女會「母親節慶祝活動」。(圖/記者湯興漢攝)

▲「卡神」楊蕙如自爆被連勝文辦公室告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針對部分人士特權違規施打疫苗,「卡神」楊蕙如日前在臉書直接公開指名連勝文、張顯耀與丁守中「邊罵AZ疫苗卻一邊偷打」。對此,楊蕙如今(6日)臉書再發文表示,「我被連勝文辦公室告了欸!啾咪~」

楊蕙如曾在6月26日臉書發文提到,「看看那些一邊罵AZ一邊偷打的人,張顯耀、連勝文、丁守中,如果你聽信他們各種的造謠,以為打AZ不好就不去打,就中了他們的詭計,他們嘴巴說要進中共疫苗,結果自己不是偷偷打AZ?嘴巴說AZ沒人要打,結果都偷偷去打好心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神」楊蕙如臉書發文。(圖/翻攝楊蕙如FB)

▲「卡神」楊蕙如6月26日臉書發文。(圖/翻攝楊蕙如FB)

如今,楊蕙如發文附上26日的貼文截圖指出,「我被連勝文辦公室告了欸!想不到2014台北市長選舉的兩個得票數最多的候選人都這麼恨我,我真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剛好可以請法院認證他有沒有打」、「又要被法院打臉了?」、「這麼點事也要提告真閒!大戶人家肚量就這麼點大!」。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連勝文應該沒有偷打吧,打的是他爸爸連戰」,楊蕙如則表示「啊我就寫『他們』啊!」;PTT名人「四叉貓」劉宇也表示,「會不會一口氣來一整個律師團」,楊蕙如則回應「來喔來喔!反正連家三代當這麼多年公務員賺的幾百億總要花費來振興經濟」。

▼「卡神」楊蕙如表示,自己被連勝文辦公室提告。(圖/翻攝楊蕙如FB)

▲▼「卡神」楊蕙如臉書發文。(圖/翻攝楊蕙如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