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落幕倒數!網喊「難得全民一心」像做夢 爆失落感:捨不得

▲▼東京奧運開幕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剩下不到5天就要結束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0東京奧運給台灣人留下深刻印象,從一開始討論度不高,到全家一起守在電視前為選手加油,目前2金4銀4銅的成績,已經驚艷許多人。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問卦「大家會捨不得奧運要結束了嗎?」話題引發共鳴,就有人馬上直呼「今年太好看了,真心捨不得!」

這位網友3日發文「奧運剩下5天,大家會捨不得奧運要結束了嗎?」文中表示,這次東奧期間,台灣健兒精采的表現一次又一次,打下一場又一場刻骨銘心的戰役,但這場4年一度的盛事,倒數不到5天就要結束了,「5天過後,會覺得這17天是做了一場美夢嗎?5天過後,我們是不是又回到現實人間,繼續面對平日的紛紛擾擾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笑說,奧運讓台灣人難得放下不同立場,有志一同地幫選手加油,「但奧運結束後,這場美夢也即將醒來了,會捨不得這17天令人震撼,點點滴滴寶貴的回憶嗎?」

貼文一出,不少人頗有共鳴,「確實是有點」、「今年太好看了,真心捨不得」、「沒時差,真的捨不得,下次要等2032,才沒時差」、「唉!有點,又要回歸無聊日常了」、「這次奧運真的很精彩QQ!」也有網友表示,如果真的喜歡上看體育比賽,也可以關注其他賽事,「月底有網球US open,9/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還好吧?明年有世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