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爸出遊染疫2周後身亡 死前傳心碎簡訊給未婚妻:後悔沒打疫苗

5寶爸出遊染疫2周後身亡 死前傳最後簡訊給未婚妻:後悔沒打疫苗。(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臨死前後悔沒打疫苗。(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39歲男子弗雷迪(Michael Freedy)因為對疫苗持觀望態度,結果帶孩子出遊後不幸染疫,沒多久便轉成重症2周後去世,留下未婚妻與5名孩子身亡。臨死前,他發送最後簡訊給未婚妻,後悔當初沒有早點去打疫苗,令未婚妻十分心碎。

弗雷迪7月12日帶著未婚妻杜普雷茲(Jessica DuPreez)和5名孩子開心度假,假期結束後因為嚴重曬傷前往醫院,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意外發現自己確診,原本以為只是輕症便回家自我隔離,沒想到幾天後病情急速惡化。杜普雷茲表示,「他凌晨時突然醒來,慌張地叫著我,說自己無法呼吸,他試圖起身但整個人摔在地上」。

杜普雷茲表示,未婚夫當初對疫苗持觀望態度,打算等一段時間後再去打,沒想到就突然確診,對方重症時傳了一封簡訊給她,十分後悔當初沒有打疫苗,「他就這樣走了,才39歲而已,孩子們就這樣失去了父親」,5名孩子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7個月大。

杜普雷茲受到未婚夫影響,目前與大兒子已經接種疫苗,並呼籲大眾,「如果你還在猶豫,別再猶豫了,我無法改變每個人對疫苗的想法,但如果你心存僥倖,以為自己是年輕人,這些事情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某天當你無法再擁抱家人時,你也會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