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奧運史上最精彩?網大嘆「少一項目」:向心力差很多!

▲▼中華隊進場。(圖/路透)

▲今年奧運關注度高,有網友好奇「是近年奧運最好看的一年嗎?」。(圖/路透)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此次台灣代表團參加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目前已拿下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創下歷屆奧運新高,全台觀眾都跟著熱血沸騰。一名網友分析這股「奧運熱潮」的成因,並詢問「今年是近年奧運最好看的一年嗎?」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以「今年是近年奧運最好看的一年嗎?」為題發文表示,今年的東京奧運幾乎沒時差,不用熬夜看比賽,很多選手表現又超好,「有沒有今年奧運可能是近年最好看的一年的八卦?雖然棒球沒進好像很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路透)

▲不少網友認為,時差少、選手實力堅強,是造成這次奧運熱潮的主因。(圖/路透)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年輕人真的厲害」、「以前大概前五天就沒有了今年一堆金牌戰、銅牌戰、四強戰的」、「不用半夜爬起來看」、「今年真的猛」、「成績比以前好很多」、「新人輩出,而且廣度很夠」、「時差只有一小真的很過癮」、「還可以上班看,爽」、「有成績就好看啊」、「今年變數感覺更多,沒有穩贏的」。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今年少了棒球相當可惜,「少棒球我嗚嗚嗚」、「好想看棒球」、「沒棒球整個向心力就差掉了,台灣人沒有棒球看不行」、「棒球可惜」、「如果有棒球,全台灣都沸騰起來了」、「可惜沒我最喜歡的棒球,雖然可能吐血」、「沒棒球好可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