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降雨破200毫米!水淹民宅山區落石樹倒 1999電話接到手軟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西南氣流帶來豐沛雨量,光是龍井、大肚、潭子、大雅、南屯等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就破200毫米。台中市從昨(1)日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烏日眷村成功東路有民宅淹水,另外山區還有落石、路樹倒塌等頻傳,台中市府1999市民電話也接到手軟,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緊急到烏日勘災。

不僅烏日水淹民宅,新社、和平山區也落石、樹倒造成人車無法通行。台中市研考會表示,1999話務中心接獲民眾通報大範圍路燈故障10件,號誌故障11件,崩塌、落石5件,淹水、積水13件,坑洞、路樹倒塌10件,反映案件共計49件,皆立即通報權責單位處理。

根據統計,過去24小時,台中龍井累積雨量達257毫米最高,其次為大肚220毫米、南屯204毫米、潭子202.5毫米以及大雅202毫米。

▲▼             。(圖/民眾提供)

▲台中降雨破200毫米,落石、樹倒、淹水頻傳1999接到手軟。(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