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背後推手!「麟洋配」盼這件事:沒有他們,我們很難走到今天

▲▼ 李洋與王齊麟            。(圖/路透社)

▲「麟洋配」昨(31)日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 。(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最強男雙李洋、王齊麟「麟洋配」,昨(31)日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為台灣奪下奧運羽球首面金牌。賽後,他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希望能提升後勤人員的待遇,因為沒有他們,我們真的很難走到今天。」

根據《愛爾達體育家族ELTA Sports》電視採訪,兩人在賽後不斷打臉、捏嘴巴,才發現「金牌」不是作夢。對此,李洋提到,「我一看那個(輔助判決系統)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應該是in了,因為感覺那個力量差不多、差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這塊金牌有很多在後面幫助我們的人。」兩人表示,選手就是一個小團隊,沒有他們(教練、防護員、訓練師)我們今天很難站上這裡,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路透)

▲兩人盼,能多提高金牌幕後推手的待遇。(圖/路透)

對此,李洋表示,「沒有他們防護、訓練和教練的叮嚀,我們真的很難走到今天。但他們的福利相較選手來講,算是比較不完善的,希望說,如果有機會的話,看可不可以提高他們的待遇。」

最後,李洋提到自己行李箱上面寫的「你必須對每一個幫助過你的人充滿感激」直言,我們很感謝他們可以無條件幫助我們,不管是家人來是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