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拳擊第一面獎牌!黃筱雯打進4強 母校報喜:蘭州的驕傲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我國拳擊好手黃筱雯今(1)對上塞爾維亞拉多瓦諾維奇(Nina Radovanovic),以5:0完勝對手挺進4強,為台灣拿下奧運拳擊是上第一面獎牌。為此,她的母校台北市立蘭州國中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報喜,直呼「蘭州的驕傲」。

▲東奧拳擊黃筱雯。(圖/路透)

▲黃筱雯今(1)完勝對手,挺進4強賽。(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州國中今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寫下,「臺(台)灣拳擊首次在奥運奪牌!」感動的一刻,筱雯流淚了,校長也眼眶泛淚,恭禧黃筱雯蘭州校友、劉宗泰蘭州的專任運動教練,都是蘭州的驕傲,臺灣之光,獎牌已入袋,邁向奪冠!

黃筱雯在今日8強賽中,對戰塞爾維亞選手。第一回合,4名裁判給了黃筱雯10分,以4:1拿下;第二回合,5位裁判一致給了黃筱雯10分,以5:0拿下;第三回合,再次獲得5個10分,拿下比賽晉級4強。

據了解,過去台灣在奧運拳擊項目上,從未打進4強,本次黃筱雯一路挺進4強賽,確定至少有銅牌入袋,為我國奧運拳擊史上奪得第一面獎牌。而8月4日,黃筱雯將爭取金牌戰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