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最後一次獻給長榮」曝機長感性廣播!抵台再曬總統級早餐

▲▼             。(圖/)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結束東京奧運賽事,搭乘長榮航空返台。(圖/翻攝自盧彥勳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東京奧運賽事全球吸睛,網球一哥盧彥勳先前就曾宣布,今年東奧是生涯最後一戰,也一早就決定,以選手身分最後一次飛行,一定要留給長榮航空,感謝這些年長榮總是提供各種貼心服務,陪他征戰全世界。沒想到在飛機上,機長還準備了一段感性廣播,讓盧彥勳和哥哥盧威儒超感動。

盧彥勳粉絲專頁「Yen-Hsun Rendy Lu」31日清晨發文,指出盧彥勳會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從成田機場返回台灣,起飛前,聽到機長對全機廣播一段非常感性的感謝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長廣播全文如下:

「在今天的航班上,有一位非常特別的貴賓,他不但是本屆奧運中華隊的掌旗官,也是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好手,今年是他第五度參加奧運比賽,本屆奧運後正式宣布退休,他就是永遠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本班機同行的還有一路陪伴他成長的哥哥盧威儒。

長榮航空非常榮幸能陪伴彥勳飛往世界各地參賽,他在國際網壇創下的輝煌紀錄,至今在台灣還沒有人可以超越。請大家給予彥勳最熱情的掌聲,謝謝這20多年來他為台灣爭取的榮譽及付出的貢獻,您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彥勳,謝謝您,也祝福您順利展開下一階段的精彩人生。」

降落後,座艙長又再度對全機廣播 ,「謹代表長榮航空再次感謝各位貴賓,也特別感謝「台灣一哥」盧彥勳,您是台灣的驕傲,長榮航空以您為榮!」

▲▼盧彥勳。(圖/記者王真魚攝)

▲盧彥勳卸下選手身分。(圖/記者王真魚攝)

對於長榮航空的精心安排,盧彥勳和哥哥盧威儒都感到非常溫馨及榮幸。不過,早在參加東京奧運前,盧彥勳就和哥哥盧威儒計劃,這一次東京奧運結束後,一定要搭長榮航空的航班返回台灣。因為這是他以選手身份最後一次的飛行,希望能將這一次的飛行,留給長榮航空公司,藉以表達自己及團隊,對長榮航空公司這幾年支持的感謝之意。

盧彥勳透露,長榮航空這些年來,提供舒適的商務艙,陪伴著盧彥勳及其團隊征戰全世界。而且不止照顧他,也很照顧國內許多好手,支持台灣運動不遺餘力,「謝謝長榮航空公司,盧彥勳以身為長榮航空的選手為榮。」

稍早,盧彥勳抵達防疫旅館後,一份來自總統府的早餐已經在等待著,讓他忍不住開心分享照片,感謝道「感謝蔡英文總統的支持 、鼓勵和期許!」也直笑,會一早就收到來自總統及總統府的心意,一定是總統覺得他太瘦了,要好好補一下,「在隔離旅館內,吃完早餐,元氣滿滿!打開電視,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