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緊咬逼戰到第7局 惜敗中國球王!宜蘭員山老家現場曝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今下午出戰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雙方比數緊咬,直到第7局林昀儒才不敵惜敗,雖然無緣金牌戰,但林昀儒出色的表現也令兩岸民眾印象十分深刻,台灣更有網友頻喊「看到心臟好痛」;林昀儒老家、宜蘭員山的鄉親更是架起電視牆觀看比賽,就連縣長林姿妙都請假替林昀儒加油。

▲林昀儒對戰中國球王,微博網友直呼「看到心絞痛」。(圖/路透)

▲林昀儒對戰中國球王,以3比4惜敗。(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昀儒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毫無懼色,沉著冷靜應戰,比賽開始先馳得點拿下首局,隨後雙方比數緊咬,林昀儒還一度上演神奇逆轉,打得樊振東壓力山大,兩人互有勝負,直到第7局決勝局,林昀儒終於還是敗下陣來,以3比4敗給樊振東。

林昀儒老家,宜蘭員山的鄉親今下午在戶外架起電視牆,鄉親拿起紫色加油棒,一面觀看比賽、一面越洋替林昀儒打氣加油,其中更有小弟弟打起鼓替林助威,每每林昀儒拿下一球,觀賽現場就歡聲雷動;現場觀戰的鄉親也指出,昨天林每局都贏,今天則是「苦戰」,得分來來去去,看得大家相當緊張。

雖然林昀儒最終沒能戰勝中國球王,但出色亮眼的表現雖敗猶榮,現場氣氛仍十分高昂。縣長林姿妙更親自上台致詞,表示自己今天特地請假來看比賽、替昀儒加油,「今天的表現非常好,昀儒很賣力,真的是宜蘭精神,可以到國際比賽、為國爭光,我們感到很光榮,明天銅牌戰相信昀儒會更讚,對他有信心,感謝鄉親!」

▼員山鄉親觀戰,不斷替林昀儒打氣,縣長林姿妙更特地請假替他加油。(圖/記者游芳男攝)

▲▼林昀儒對戰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宜蘭員山老家鄉親替他打氣。(圖/記者游芳男攝)

▲▼林昀儒對戰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宜蘭員山老家鄉親替他打氣。(圖/記者游芳男攝)

▲▼林昀儒對戰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宜蘭員山老家鄉親替他打氣。(圖/記者游芳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