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學遲到被撞送醫 母挨告「沒跟在身邊」害騎士受傷

▲▼ 馬路,路口,紅綠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學生趕上課闖紅燈穿越斑馬線,結果自己受傷送醫,媽媽也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洪姓女騎士1年前騎車上班途中,突然有位上課遲到的小學生衝到馬路上,洪女緊急煞車仍不幸撞上,小男生被撞斷鎖骨,洪女挨告過失傷害後,反控小男生的媽媽,讓兒子在外面闖紅燈,害她也受傷,但因小男生是跑在斑馬線上,仍有優先路權,台北地檢署29日偵結起訴洪女,不起訴媽媽。

被撞的小二男生是在2020年6月30日上午7點43分左右,因為趕著要到學校,在台北市中華路、國興路口附近,違規闖紅燈飛奔,但是欲速則不達,小男生被綠燈通行的洪女機車撞上,1大1小2人都摔倒在地,小男生鎖骨斷裂,被送醫急救,不但沒趕到學校,還得請傷病假。

25歲的洪姓女騎士因涉嫌過失傷害遭送辦,因和家屬談不攏和解金,反控小男生的媽媽,沒有跟在兒子身邊,反而放任兒子闖紅燈,她緊急煞車不及也摔倒,受到不少皮肉傷,也涉嫌過失傷害。

經車禍事故鑑定,小男生當時跑在斑馬線上,即使是闖紅燈,仍有優先路權,洪女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等原因,仍要負起部分肇事責任,遭檢察官依法起訴,至於小男生的媽媽,根本不在現場,依社會常理,也沒有一定要父母陪著小孩去上學,沒有故意過失問題,因此獲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誠品信義衰捲詐騙案 專櫃業者判賠196萬…都是員工兒子闖的禍

專詐健保「合理工作補助」 診所醫聯手家人6年撈538萬

紋繡名師遭檢舉「違法麻醉」 假面客錄影揭營業秘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