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女遇「真實版旅蛙」搭便車 網笑翻:妳錯過當公主的機會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8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當日下午雨停之後,她騎車外出買晚餐,騎到一半突然覺得大腿有冰冰、黏黏的觸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隻「強行搭便車」的青蛙,讓她嚇了一大跳。其他網友看完她的描述,紛紛留言開玩笑稱,「妳遇到旅蛙了」、「牠在等妳吻牠啊!妳錯過當公主的機會了」。

女網友遇到真實版旅蛙搭便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青蛙跳到原PO腿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提到,28日下午下了一場大雨,雨停之後她騎車去速食店買晚餐,因為很久沒有發動機車,出發前還好好擦拭椅墊、後照鏡和把手,途中因為感覺大腿上有冰冰、黏黏的觸感,好奇低頭一看,竟然有一隻青蛙跳到她的大腿上面,嚇得差點摔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由於停紅燈的地方剛好是地下道,她雖然對青蛙停在腿上感到不適,但又擔心如果甩下去,可能會害青蛙被其他車輛輾斃,只好繼續往前騎,並一邊尋找合適的地點,「低頭一看牠又不見了!趕緊停在路邊,我一下車,牠正在我的座墊上,我看牠、牠看我,正想找石頭還是樹枝把牠放下時,牠就自己跳下車了!你們能理解騎車騎到一半,突然被青蛙坐霸王車的驚嚇嗎?」回家之後她也顧不上吃晚餐,整整洗了3次大腿才罷休。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紛紛留言大讚她很有愛心,「是我應該直接棄車」、「我很認真看完,但也笑了好久」、「現在汙染那麼嚴重,還能看到青蛙,妳家那一帶環境不錯哦」;也有不少人半開玩笑說,「妳遇到旅蛙了」、「王子找上妳了」、「牠在等妳吻牠啊!妳錯過當公主的機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