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女郵局排隊20分鐘被4乘涼婦插隊 霸氣嬤往前一站神反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網友8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當天去郵局拿掛號,因為人流管制在外面排隊20分鐘,沒想到一名婦人突然跑來插隊,聲稱是因為太熱才會暫時到旁邊乘涼,接著又多出3名同夥,一直要求禮讓她們年紀大經不起曬太陽,最後是一位阿嬤出面解圍,一句「我1小時前就來的,通通借過啦」,直接反制插隊婦人。

▲▼民眾至郵局領紓困補助及衛生人員清消。(圖/記者許靖騏攝)

▲原PO在郵局被4名婦人插隊。(示意圖/記者許靖騏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8日去郵局領掛號,因為裡面人很多有管制,還有好多人在外面排隊,於是跟著排了20分鐘,沒想到一名婦人突然走過來聲稱剛剛排在她前面,只是因為太熱到旁邊乘涼,「我當下跟她說,『可是妳剛才不在耶』,郵局的阿伯也請她要重新排,但對方一直大聲盧,我覺得很煩、很吵,反正我後面也沒有人,所以就讓她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誇張的是,婦人成功插隊之後又跑出3名同夥,聲稱和婦人是一起的,直接插隊到原PO前面。雖然郵局員工頻頻苦勸不能這樣、這是插隊,婦人們還是不聽,並連續強調兩次「我們年紀比較大,經不起曬太陽」,所以希望原PO這樣的年輕人可以禮讓一下。

就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一名阿嬤看不下去走了過來,直接「插隊」到婦人前面,並表示「我先來的!我1小時前就來的,通通借過啦,我也不能曬太陽」,再讓原PO排到她前面,瞬間用同樣的招式打臉婦人們。原PO感動直說,因為很謝謝阿嬤幫忙,後來乾脆請她不用回去原位,「就排在我前面沒關係。」

這篇文章公開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5200名網友按讚,大家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倚老賣老』很可以」、「我也遇過,能理解老人家不方便,只是這樣真的有理說不清」、「一山還有一山高」、「現在不要臉的都是快要步入老年的歐巴桑,真正的老年人大多都很親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