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爆新冠疫情 2000人看表演「挨著坐」都是高風險

▲湖南張家界《魅力湘西》大型歌舞秀。(圖/CFP)

▲湖南張家界《魅力湘西》大型歌舞秀。(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疫情仍未緩解的情況下,湖南張家界再爆新一輪新冠疫情。根據大陸全國衛健委發出的消息指,包括北京、四川及江蘇淮安都出現確診案例,確診者皆參與了22日在張家界欣賞的《魅力湘西》大型歌舞秀。

湖南省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的「盤龍崖玻璃棧道」8月1日開通迎客。(圖/CFP)

▲湖南張家界為大陸5A級景區。(圖/CFP)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張家界市28日發佈通告,因7月26日診斷的遼寧省大連市3例無症狀感染者、7月27日診斷的大連市1例無症狀感染者等病例在時間和空間上有軌跡交集,共同指向張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劇場,經評估,7月22日晚第一場(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觀眾屬於高風險人群。

魅力湘西工作人員表示,進劇場有要求遊客佩戴口罩,但無法保證全程佩戴口罩,「當晚表演約有2000多名觀眾,沒有採取間隔座位,都是挨著坐的。」

根據大陸各地衛健委今(29)日通報,北京新增1例外地關聯確診病例,為7月20日前往湖南張家界等地旅遊;江蘇淮安發現4名核酸初檢陽性民眾,曾前往張家界旅遊;成都新增6例本土確診者,5人於20至23日在張家界、天門山森林公園、大峽谷等地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