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泡芙後義美再給力量 阿爆、萬芳接力開唱感謝醫護

繼小泡芙後義美再給力量!阿爆、萬芳接力開唱感謝醫護(圖/文化總會提供)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將於明(30)日晚間8點於線上多個平台播出,為醫護應援。(圖/文化總會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療癒系Friday Night又來了!文化總會和角頭音樂為應援醫護而策劃的「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已經圈粉無數,擁有大批死忠樂迷,明(30)日晚8點將播出第四集,由「義美文教基金會」贊助播出,卡司相當精彩,除了有上屆金曲大贏家ABAO阿爆(阿仍仍)&N1、台灣首屈一指的電音組合April Red紅、來自北海道的OKI&Rekpo、本屆金曲入圍七項大獎的萬芳,人稱「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兒子就是護理師的知名藝人洪都拉斯、百萬訂閱YouTuber七月半HowHow、知名吉他教學YouTuber七月半馬叔叔等眾多名人,都特別錄製影片為醫護加油。

文總表示,義美集團向來重視公益活動,不僅平時善盡社會責任,也於疫期間秉持著急難救助精神,捐款對抗疫情,這次更加入挺「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對醫護人員雪中送炭。義美工作人員更自製手舉牌,拍攝影片獻給台灣最勇敢的後盾,「感謝醫護的奉獻與努力,給予我們得來不易的平安。」

繼小泡芙後義美再給力量!阿爆、萬芳接力開唱感謝醫護(圖/文化總會提供)

▲義美文教基金會長年致力於推廣藝文活動,圖為2016年義美創立82週年時,所舉辦的「從大安醫院到義美食品」特展。

繼小泡芙後義美再給力量!阿爆、萬芳接力開唱感謝醫護(圖/文化總會提供)

▲義美在桃園南崁工廠內的歷史文物館特展,陳列了義美創立以來的各項文物器具。

義美表示,五月底,看到台灣遭逢疫情爆發以來最嚴重的一波困難,醫療能量吃緊,前線疲於奔命,不僅捐款給雙北市,也襄助可當餐食、點心的餅乾、蛋糕及乾糧,給在雙北的弱勢人士、無人照顧的居家隔離者。針對桃園市政府則提供包含N95口罩、隔離衣、防護面罩等各樣防疫醫療資源,六月份更共同響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號召的募集物資活動,捐贈「增加室外組合式負壓隔離艙」共兩台。而為了感謝立陶宛捐贈2萬劑AZ COVID-19疫苗給台灣,義美也回贈兩貨櫃的義美小泡芙,表達台灣民間謝意。疫情期間多項公益善舉企盼拋磚引玉,號召各單位共同集資、集氣,台灣能早日度過難關。

本次加入支持「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義美董事長高志尚表示,自己50多年來聆聽古典音樂的薰陶,音樂對他來說已經如同光和影般,與生活密不可分。他也說:「音樂是最好的藥方,能治失眠、讓人心中得到平靜。」不僅將主動在朋友圈分享「給力量-線上音樂會」播出,也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讓第一線醫護在高壓的工作之餘,能放下重擔好好休息,在樂聲當中得到療癒和舒緩。

繼小泡芙後義美再給力量!阿爆、萬芳接力開唱感謝醫護(圖/文化總會提供)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將於明(30)日晚間8點,於文化總會Facebook、文化總會YouTube、衛福部Facebook、疾管署Facebook、Yahoo TV、LINE TV、LINE TODAY、KKBOX Facebook等多個平台播出,讓前線醫護人員可以在短暫的休息時刻,利用多管道隨時線上收看,也歡迎全民在家防疫期間,藉由療癒系音樂紓壓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