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晉級8強!球迷超期待「唯獨緊張1件事」:沒人敢說穩

▲▼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今早花不到半小時就取勝。(圖/路透)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戴資穎今天一早直落二(21:10、21:13)擊敗對手,以3戰全勝、小組第一晉級8強。不少球迷都在電視機前為小戴喝采,不過也有些網友不禁有些緊張,直呼「8強開始都很難打了」、「羽球世界前十差距都不大,主要看當天狀況」。

戴資穎在小組賽先後擊敗瑞士賈奎特、越南阮翠玲後,今天交手法國齊雪霏再度拿下勝利,以3勝全勝之姿晉級8強。小戴前兩屆止步16強,這次創下個人在奧運的最佳紀錄,持續往奪牌目標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看完今早比賽後,在PTT的Olympics_ISG板上貼文,提到小戴打破自身的奧運紀錄,希望對方能夠如願拿到奧運獎牌。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直言8強之後真的不好打。(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之後的賽事,但同時卻也緊張表示,「世界前十對打沒人敢說穩贏的啦」、「看一下之前16強遇到誰」、「羽球女單很多強者」、「羽球前十的實力真的沒差太多,沒有穩」、「8強之後場場都不好打啊!實力相差不會到太多」、「8強開始才是硬仗」、「8強沒意外會遇到依瑟儂(泰國)」、「8強後就不那麼好打了」。

當然,也有許多網友持續替小戴打氣,「希望可以滿血到決賽」、「目前沒有消耗太多體力,加油」、「小戴小戴我愛你」、「小戴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