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環師醉了嗎? 抖音妹打臍環被網友笑「是胃穿孔」

@tyykidd

i want a refund for my time, money & FEELINGS ##piercing ##piercingfail ##bellybutton ##SimlishSessions

Bills, Bills, Bills - Destiny's Child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21歲的少女日前在Tiktok上PO出自己的臍環,控訴穿環師打偏,「完全避開了肚臍」,更有網友看了直呼「是胃穿孔」,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穿環師也同意替少女取下臍環,並退回費用。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該名少女在Tiktok帳號「tyykidd」上分享,她有次突然想要穿臍環,就到紐澤西州一間海岸邊的小攤位找師傅,和穿環師溝通後並標記好要穿孔的位置,沒想到成果卻完全讓她跌破眼鏡。

▲▼             。(圖/翻攝自Tiktok)

▲環和肚臍相差甚遠。(圖/翻攝自Tiktok)

臍環完全避開了肚臍,她覺得自己不但浪費錢也浪費時間,連好心情也沒了,呼籲網友不要到路邊攤位穿孔,更稱這是她犯過「最嚴重的錯誤」。後來少女決定回到攤位把環取下,穿環師也同意退還費用,「如果疤痕很醜,我會哭的」。

原影片累積超過54萬次瀏覽,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穿環師喝醉了嗎?」、「那是胃穿孔不是肚臍」,另有網友說是因為該名少女的肚臍太小,但也有人回應,「那也不是她的錯,穿環師也要先跟她說不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