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內神通外鬼!台灣上百位政要LINE遭駭 台灣總公司回應了

▲▼總統府外觀。(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總統府外觀。(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上百位政府高層驚傳LINE遭駭客入侵,國安機密恐遭外洩。LINE台灣總公司上週發現後緊急強化安全機制,近日也已經前往總統府向國安會報告,國安會正進行調查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LINE台灣總公司上之發現有用戶相關內容被擷取外流,而且對象還是台灣政要,發現後立即清查所有用戶,發現超過100位政要疑似被駭客入侵,甚至連原本開啟的「Letter Sealing」進階加密功能,都被駭客關閉。

對此LINE發表聲明「一直以來,LINE 積極且謹慎地對抗全球性的網路犯罪與攻擊,針對此次事件,LINE 系統偵測到異常後,立即採取必要措施保護用戶,也已向執法單位報案。數據資安與用戶隱私是我們最重視的課題之一,我們也會對此事件持續採取必要的應對。」不過也不排除是內神通外鬼,國安機關將著手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