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國高中教職員工今打疫苗 第三輪前3天接種率超過98%

▲▼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日前往施打站關心施打情形。(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彰化報導

彰化26日新增確診數為零,明日起全國降為二級警戒,縣內宮廟、餐廳等場所將開放民眾使用,縣長王惠美表示,仍不可輕忽疫情,要把口罩戴好,遵從防疫守則。目前縣內第三輪公費疫苗施打已來到第4天,輪到國、高中教職員工接種,前3日施打率均超過98%,王惠美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也提醒民眾「有疫苗,就趕快打」。

彰化縣政府表示,彰化縣第三輪18歲以上,由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網站上網預約,符合預約資格,並成功接到簡訊通知的有6萬4081人,包括48歲以上鄉親及第9類,從23日開始施打一連7天至29日,今天是第4天,同時也是彰化縣立國、高中教職員工開始施打,王惠美今日上午前往二水衛生所、田中建元醫院、社頭鄉張榮俊醫院等施打站、醫院、診所關心巡視施打情形。

王惠美指出,彰化縣加開設有651場次,已經為3萬2483人完成接種,前3天的預約接種率都超過98%以上,特別加開夜診,讓下班的民眾可順路來施打疫苗,接獲簡訊但沒有完成預約者將自動加入下一次簡訊通知名單。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國小教職員工第一批次在前幾天已打完,彰化縣立國、高中教職員工,今日起至29日,一連4天施打,第一階段造冊的有4091名教職員工,請依照學校通知的時間地點,分別至部立彰化醫院後停車場、員林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及彰濱秀傳醫院接種,至於外縣市已造冊國中教職員,選擇在本縣施打的,請在29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前往部立彰化醫院後停車場接種,第二階段造冊與施打,將依中央期程辦理。

宵夜好選擇

【更多新聞】

清貧女高中生喪父獲補助 結餘款回捐「留給下一個家庭」

楊勇緯高中沒交女友原因曝!今自拍謝國人 學霸成績狂吸女粉

輪胎消風竟變火燒車!打氣機插點菸座慘了 瞬成廢鐵還燒到前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