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PO文替台灣好手集氣!釣出「楊勇緯」回應 網喊:以你為榮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開幕後第一天,刺激的賽事如火如荼展開,台灣也有許多好手上陣,並且拿下優異的成績,總統蔡英文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除了向勇奪佳績的選手致敬外,也感謝每一位出戰選手的努力,更替未來即將上陣的選手集氣,文章分享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甚至引出柔道好手「楊勇緯」回應。

蔡英文2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東京奧運開幕後的隔天,就有許多台灣好手上陣,精采表現讓大家目不暇給,感謝所有選手的努力,其中從早一路拚搏到晚的柔道賽事,緊湊且扣人心弦。

她說,「我要再次恭喜楊勇緯勇奪男子60公斤級銀牌,也要對女子48公斤級林真豪選手的拚戰精神表達敬意」、「還要恭喜舉重好手方莞靈,第一次參加奧運,就在女子49公斤級的項目,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替中華好手集氣!釣出「楊勇緯」回應。(圖/記者趙蔡州攝)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除了向勇奪佳績的選手致敬外,也感謝每一位出戰選手的努力。(圖/翻攝自臉書)

她也提到,今天有不少選手晉級,包含桌球混雙鄭怡靜與林昀儒、鞍馬王子李智凱、亞洲貓王唐嘉鴻、划船好手黃義婷等,另外羽球單打、雙打小組賽也持續進行中,「全台灣都在幫戴資穎、王子維、李洋、王齊麟及明天即將出賽的周天成集氣中」。

她最後說,沒有晉級的選手也請別氣餒,在奧運賽場上的每一場競技,都已經是力與美的最頂尖展現,「無論勝負如何,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登上奧運殿堂的選手們,大家都辛苦了」。

▲柔道男神楊勇緯。(圖/截自楊勇緯IG)

▲柔道國手楊勇緯。(圖/截自楊勇緯IG)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台灣選手們,你們真的太帥氣了,加油」、「加油的同時,也希望政府能真正改革體育」、「謝謝每一位為台灣努力的選手們,辛苦了」、「看了比賽,真的很感動,台灣加油」。

文章也引出柔道好手「楊勇緯」回應,「謝謝總統的應援和鼓勵,邀請大家一起繼續為其他台灣選手加油」,其他網友看了表示,「排灣勇士,台灣之光」、「太勵志了吧,正能量大爆發」、「恭喜柔道男神」、「身為台灣人與有榮焉,以你為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