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鬼門「提早」開了! 命理師提醒:4生肖要注意劫數

文/鏡週刊

農曆7月也是俗稱的「鬼月」,每年的農曆7月1日就是「鬼門開」的日子,而關於鬼月也有許多禁忌和習俗。星座塔羅專家「小孟老師」透過臉書發文,提醒鬼月即將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登場,而新冠疫情傷亡較多,因此民間流傳鬼門似乎「提早」開了,他也撰文提醒這4生肖要注意劫數。

▲嘉義城隍爺夜巡,鬼月,嘉義城隍廟。(圖/記者陳涵茵攝)

▲農曆七月即將到來。(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生肖羊

小孟老師提醒,屬羊的人要特別注意「交通事故和罰單」。他說明在鬼月前後屬羊的民眾容易有交通罰單或罰款,因此會有破財的現象。小孟老師建議,屬羊的民眾出門在外要小心謹慎,也可以攜帶紅包袋化煞。

二、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身體病痛,尤其是天氣忽冷忽熱可能造成感冒,或是有中風的可能。小孟老師表示,家中有長輩或小孩屬豬的話,一定要格外留意他們的健康狀況,容易感冒生病,盡量避免去公眾場所,他也建議可以帶著紅色繩子,能化煞解厄。

三、生肖狗

屬狗的人要注意的是運氣問題,小孟老師表示屬狗的朋友在鬼月會有「倒楣關」。尤其要特別注意廚房、浴室等溼滑場合,容易踩空或滑倒,造成筋骨不適,還要花錢整骨,得不償失,小孟老師建議在床下放一張「綠色色紙」能化解煞氣。

四、生肖鼠

小孟老師表示,屬鼠的民眾要注意「血光之災」。有可能是在睡覺時,因意識模糊撞到桌角傷到筋骨,平常做家事的時候也要注意,例如切菜切到手,整理花圃手被刺傷等等,這樣的情形小孟老師則建議,可以在家中擺放3顆石頭擋煞去除衰運。

 


更多鏡週刊報導
住飯店半夜鬼壓床衣櫃門自動滑開 十天後發生驚悚事件網嚇壞
為什麼他們躲在桌下吃東西? 鬼月女童曝「好多人」 嚇壞長輩
視訊上課「偷看鬼片」媽開罵 女兒尷尬:那是英文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