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代言人」TOP4星座!金牛是美食雷達、雙子是資訊小天才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疫情爆發後,方便又快速的超商成為不少人的三餐好朋友。(圖/記者曾筠淇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4小時全年無休的超商,是許多上班族、外食族的用餐好朋友,尤其在疫情爆發後,更是有人三餐都依賴超商,科技紫微網整理出「超商代言人」TOP4星座,來看看一天跑好幾次超商的你有沒有上榜!

金牛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懶惰又愛吃美食代表的金牛座,希望不用跑太遠去買,而且天天都能吃到不一樣的食物,因此超商就是他們最好的選擇,他們被稱為是超商美食雷達,想不到吃什麼時,問他們就對了,另外,精打細算的他們,對於任何促銷價或是集點活動更是不放過,可以說是超商的最佳代言人。

雙子座

什麼都要掌控在手裡的雙子座,其實是個資訊狂熱者,他們會加入各個超商的社團或群組,獲得第一手的資訊,像是明天會上架什麼新的甜點、下禮拜會有什麼新的集點活動,所以你身邊若是有雙子座的朋友,不用自己去關注超商的最新資訊,只要問他們,他們就可以講出最完整的資訊,因此可以頒給他們資訊小天才稱號。

射手座

身為迷糊代表的射手座,做事情總是粗心大意、忘東忘西,像是他們常常忘了繳手機費、停車費,或是明天要出差前一晚才突然想到還沒訂車票,這時候超商就是他們的神幫手,只要到超商就能通通搞定,所以超商對他們來說,比較像是靠山型的存在,只要到超商一趟就能沒煩惱。

巨蟹座

無敵需要安全感的巨蟹座,很依賴超商帶給他們的安全感,對於自己住在外面的巨蟹座來說,回家時看到亮著燈的超商,就好像有人在為他守候一樣很安心,對於與家人同住的巨蟹座來說,當家人有任何需求,他可以到超商即時補貨,扮演他最完美照顧人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