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目標9月要如期開學 採線上線下分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內疫苗接種率提高、確診個案減少,有望在近期「微解封」。面對「延長暑假」何時結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大概1個月前下令,「原則上還是要9月如期開學」,至於怎麼開學、方式怎樣,有2個多月時間準備。

▲▼柯文哲、黃珊珊、蔡炳坤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新增30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以台北市11例、新北市11例最多,另確診個案中新增4例死亡。

北市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柯文哲表示,這大概1個月前下令,原則上還是要9月如期開學,怎麼開學、方式怎樣,有2個多月時間準備,在那之前很多幼稚園、補習班都會開始行動;柯說,我們是設定目標,到時候怎麼做,會按照當時的疫情狀況調整,「這是一個目標,怎麼做,要看疫情狀況,該準備要先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