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烟花颱風北轉 侯友宜:明天不會停班課、疫苗照打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33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0例本土及3例境外移入,台北市11例、新北市11例。針對烟花颱風動態,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會上表示,由於颱風北轉,明天的風量跟雨量沒辦法達到停班課標準,疫苗接種如期舉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防疫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烟花颱風目前中心在臺北東南東方海面,向西轉西北西緩慢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朝臺灣東半部海面接近,對臺灣東北部海面及東南部海面構成威脅。

臺灣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馬祖沿海已有長浪發生,西半部、東北部、東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10級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另颱風外圍環流沉降影響,今(22)日臺東、花蓮及金門地區高溫炎熱,局部地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