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ITYLINK松山店22日停業理由曝 3樓無印良品員工確診

▲▼CITYLINK松山店員工傳確診 1…2樓自主停業一天清消,包括日系百貨店在內的三樓停業到24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Citylink松山店22日停業一日,台北市政府22日證實,3樓無印良品員工確診。(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Citylink松山店21日宣布,22日1至2樓自主停業1日,3樓則是停業到24日,停業期間將進行內部清消。台北市衛生局原表示,是因基隆個案案15540曾去松山車站2樓Uniqlo逛街,所以要求Citylink松山店於21日停業一天;隨後發現日期與Citylink松山店公告時間兜不上,經查確定,Citylink松山店22日停業原因為3樓無印良品員工確診。

Citylink松山店21日在臉書專業發文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Citylink松山壹號店於22日1樓至2樓自主停業一日,22日至24日3樓自主停業3天,停業期間將進行內部清消,為員工及顧客的安全把關。

面對外界擔心,Citylink松山店是否有櫃位人員確診?台北市衛生局22日上午原本回覆,是因為日前的基隆確診個案案15540曾經到松山車站2樓Uniqlo逛街,所以Citylink松山壹號店於21日停業一天,全館消毒完成,2樓Uniqlo停業3天,2樓Uniqlo 10人及百貨商場營業人員12人,共22人採檢全數陰性。

事隔不到一小時,台北市衛生局緊急改口稱,21日晚間接獲Citylink松山壹號店樓管通報,3樓無印良品員工確診,22日剛收到桃園市疫調資料,個案為桃園市個案案15609,案15609於20日上班時,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知為案15504接觸者,因此當日坐防疫計程車至醫院檢查,21日確診住院。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21日已經再度通知Citylink松山店,22日一樓至三樓停業1天,確診員工所在的3樓則停業3天,並請店長協助接觸者員工造冊,已安排22日上午10時至現場實地勘察,後續將進行接觸者匡列及安排精準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