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倒數2天!東京單日暴增1832例 NHK:感染急遽擴大

▲▼東奧,東京奧運,日本,東京。(圖/路透)

▲東京奧運開幕式將於23日登場,但東京疫情卻未見趨緩。(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編譯

日本東京都21日通報新增1832例新冠確診,翻開過去統計數據,這是自從今年1月16日以來確診人數最高的一天,突破1800人染疫大關。目前東京都境內累計19萬3062例,重症患者升至64人。

綜合NHK、共同社報導,東京都今(21)通報新增1832人染疫,年齡層介於20多歲至80多歲之間,其中以20多歲的577人占大多數,其次是30多歲的410人及40多歲的294人。死亡數方面,東京都21日有4名確診者病逝。

NHK形容,東京21日增加1832例確診,這比上週三多了683人,感染急遽擴大。

►東京1天恐暴增3000確診 譚德塞:東奧疫情風險無可避免
►多花245億防疫!新冠肺炎令東奧成「史上最貴奧運」 門票損失難補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台灣速食麵四大天王!味丹味味A排骨雞麵(12入/箱)特價2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