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9「有2起不明感染源」 12區確診分布曝光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布以台北市9例為最多,其次為桃園市5例子、新北市2例;另新增5人病逝。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進一步指出新增病例的分布為,士林區3例、大安區2例、萬華、內湖、中正、文山等區各1例,相當分散。

柯文哲說,現在病例相當低,但很均勻的分散在北市各角落,最後階段要清不太容易;今天這9例,有4例是居家隔離時被發現,有2例是家戶感染,有2例感染源不明、1例還在做疫調。

柯文哲也表示,現在確診數壓到10個以下,要再往下相當困難。看起來,本來萬華確診數相當多,但現在已不是熱區。

另外,根據北市府依照發病日統計的最新數據,北市7月18日至今共4人確診,分布為松山區0例;信義區0例;大安區1例;中山區0例;中正區0例;大同區0例;萬華區2例;文山區0例;南港區0例;內湖區0例;士林區0例;北投區1例。

7月11日至7月17日共42人確診,分布為松山區1例;信義區4例;大安區0例;中山區5例;中正區3例;大同區1例;萬華區10例;文山區2例;南港區0例;內湖區5例;士林區8例;北投區3例。

由於這項數據為台北市採發病日統計,每日確診數會與中央公告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