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公寓發現屍塊! 13歲少年遭變態男斬首「肩膀被啃掉一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法國塔拉斯孔市(Tarascon)近來發生一起分屍案件,警方在一名32歲男子公寓中找到屍袋,打開發現失蹤13歲少年被斬下的頭部與殘缺遺體,肩膀還有遭人啃咬的痕跡,由於調查過程中凶嫌試圖逃離公寓,最後被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開槍擊斃。

英國《太陽報》報導,13歲少年羅曼(Romain)16日離開家中後失蹤,2天後,鄰居抱怨32歲男子亞瑟(Arther A)家傳出惡臭通報,結果清潔人員前往工作時意外發現少年慘被啃食的遺體。

檢察官岡博(Laurent Gumbau)表示,發現的遺體很有可能是未成年者,不但頭部遭到斬首,肩膀上還可發現疑似被啃咬的痕跡,頭部也有一部分被吃掉。羅曼的母親前往現場指認遺體時,則是傷心地不斷哀嚎,「他殺了我兒子,他殺了我兒子」。

警方表示,凶嫌亞瑟有精神疾病病史,過去也曾有暴力跡象,而羅曼當天從寄養家庭離開,在前往母親家的路上疑似遭到亞瑟誘拐,由於亞瑟被警方訊問時,試圖逃離現場而被擊斃,目前暫無法確認他是否就是殺害少年的凶手,2具遺體已被送去驗屍,案件仍待調查中。

▼警方在公寓中發現失蹤少年遺體。(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