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景美橋男「僵持2小時」走下拱頂 搭上救護車送醫

記者黃彥傑、林彥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情緒不穩定的男子在晚間7時許,爬上景美橋的拱頂,打算跳河輕生,由於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在僵持將近2小時後,該名男子走下拱頂,搭上救護車送醫。

▲▼爬上景美橋拱頂的男子,僵持近2小時後走下來,搭上救護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爬上景美橋拱頂的男子,僵持近2小時後走下來,搭上救護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該名男子目測約50歲,於晚間7時獨自爬上景美橋拱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警消獲報後出動5台水箱車、1輛救護車及16名消防員攜帶救難器材到場救人,轄區文山二警分局也派警網到場封鎖橋面道路進行救援任務。

▲▼爬上景美橋拱頂的男子,僵持近2小時後走下來,搭上救護車。(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但是該男子面對警消一言不發,態度相當不配合,直到晚間8時50分左右,該名男子與警消僵持將近2小時,終於自行從拱頂走下,搭上救護車送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