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站威秀深夜緊急宣布:7/20全面關閉消毒!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繼高雄義享天地、林口三井OUTLET今(19日)公告休館一日清消後,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深夜也緊急在官方粉絲團宣布,明(20日)停業一天,引發網友諸多揣測。

▲▼713微解封 京站威秀影城微解封 早場3位觀眾入場 影廳工作人員開映前清消環境。(圖/記者屠惠剛攝)

▲京站威秀影城微解封後,今深夜緊急宣布明20日全面關閉。(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深夜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為配合防疫,故於7月20日全面關閉進行商場與影城消毒。

▼北市京站威秀影城急宣布,明20日全面關閉清消。(圖/翻攝威秀FB)

▲▼北市京站威秀影城急宣布,明20日全面關閉清消。(圖/翻攝威秀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