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確診者曾在義享天地某火鍋店上班!衛生局匡列36人採檢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連續18天零確診,但今天新增新北確診者活動史。(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連續18天零確診,不過有確診者足跡公布。衛生局表示,個案是新北確診者,3月中至6月底都在高雄義享天地某火鍋店工作,7月11日出現症狀,17日確診,CT值30。個案匡列密切接觸者、同住者2人,PCR皆陰性;職場接觸者13人、大樓居住地管理員等21人,初步快篩陰性,PCR仍檢驗中。

衛生局指出,新北個案15513,7月11日出現發燒、咳嗽、胸悶等症狀,17日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30,疫調發現個案曾有高雄活動史,18日由新北市府轉知高雄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個案於高雄活動史。(圖/高雄市政府)

▲新北個案於高雄活動史。(圖/高雄市政府)

衛生局表示,經疫調發現,個案3月15日就居住於高雄市,租屋於鼓山區,並在義享天地某火鍋店內工作,直到6月29日才離開高雄北上。義享天地18日接獲衛生所通知後,也依據防疫SOP進行全館消毒。

衛生局指出,個案共匡列高雄2名密切接觸者、同住人2名,PCR採檢皆為陰性;另職場接觸者13人、大樓管理員、司機等21人,初步快篩都是陰性,PCR結果仍檢驗中。

衛生局表示,根據個案發病日往前推算,潛伏期大概與高雄較無相關性,因個案目前在台北活動,是否有其他感染風險,仍待新北市府確認。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17天零確診 義享天地深夜宣布:7/19閉店清消1天

快訊/高雄60歲男接種AZ隔天昏迷 2度進出急診!病況曝

快訊/高雄男已打AZ 晚間突昏迷倒地 一度無生命跡象

快訊/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驚見女浮屍!26歲女無外傷死因待查

衝疫苗接種速度「拿碼表計算催時間」 美女醫:很傷醫護感情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