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首周末高雄秘境湧入近400人!遊客穿越封鎖線...攤販也來了

▲高雄彌陀漁港私房景點「海岸光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彌陀漁港私房景點「海岸光廊」 假日湧入不少民眾。(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彌陀漁港一處私房景點「海岸光廊」,因為擁有視野極美的觀海點,夕陽西下美景一覽無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遊玩,微解封第一個周末,一天就有上百人到此戲水,不僅岡山警分局彌陀派出所派員警到場加強巡邏,主管機關高雄市海洋局也出動人員到場勸導。

▲高雄彌陀漁港私房景點「海岸光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傍晚人潮越來越多,警方到場勸導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彌陀漁港「海岸光廊」區域內設施包含親水河道、木棧道、涼亭等,是親子休憩好去處,微解封第一個周末,傍晚出現許多家長帶小孩外出玩水,根據海洋局統計,週末兩日大約分別湧進150至200位民眾,由於人潮眾多,現場有小朋友穿越過封鎖線玩遊樂器材,人潮也吸引了攤販到附近違法擺攤。

▲高雄彌陀漁港私房景點「海岸光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傍晚人潮越來越多,警方到場勸導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轄區岡山警分局彌陀派出所派員警到場加強巡邏,主管機關高雄市海洋局也出動人員到場勸導,海洋局表示,現場經宣導,民眾都有確實戴好口罩,並沒有發現有違規狀況,不過傍晚人潮比較多,呼籲民眾儘快離開,現場以為勸導為主。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工人趕吃早餐踏錯一步秒罰6千元 他哀嘆:做3天白工還要倒貼

高雄2人打莫德納後猝死 醫師建議:先評估再接種才不「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