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確診者足跡曝!月初曾到「汽車旅館開房」…連2天逛光南2門市

▲▼桃園市政府18日召開疫情記者會。(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政府18日召開疫情記者會。(圖/記者楊淑媛翻攝,下同)

記者楊淑媛、戴若涵/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國內新增15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市有3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個案狀況,並公布確診者足跡。

鄭文燦指出,今日指揮中心公告桃園共4例,其中3例本土及1例境外,年齡為20多歲至90多歲。其中本土個案確診者接觸者2人(案15505、案15506);雙北相關1人(案1550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18日召開疫情記者會。(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政府也公布日前新增本土個案「案15407」的公共場所足跡,只見該名確診者3日凌晨1時28分曾到桃園QK汽車旅館(龜山館);4日下午4時30分則到過統領廣場,同日下午4時35分則在光南大批發(桃園中華門市);5日中午再前往光南大批發(桃園成功門市),同日晚間6時29分則於屈臣氏。

桃園市政府呼籲,若有曾經出入相關場所者,在足跡重疊的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監測期間若有發燒等相關症狀,請撥打1922或是0800-033355等專線通報。

▲▼桃園市政府18日召開疫情記者會。(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