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向防疫一線人員致敬 桃園立委+胖二哥贈500菜包

▲桃園立委偕「胖二哥」贈菜包謝防疫人員。(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胖二哥」菜包謝防疫人員。(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謝謝疫情期間,站在第一線服務施打疫苗民眾、協助申辦辦紓困的八德區公所及戶政單位人員,桃園市立委趙正宇15日偕同大溪「胖二哥傳統美食」業者盧鴻森、大溪區南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江朝財,致贈500個菜包慰勉,期開心享受美味菜包。

趙正宇立委表示,新冠疫情稍稍降溫,前線人員功不可沒,他們工作須接觸大量人群,在疫情與工作之間逆風前行。15日攜手業者盧鴻森、大溪區南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江朝財,致贈500個菜包慰問八德區公所及戶政事務所,疫情期間用美食慰問大家的辛勞。

▲桃園立委偕「胖二哥」贈菜包謝防疫人員。(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盧鴻森指出,疫情期間民眾或許還能選擇休息防疫,但前線工作人員只能一往無前,他們辛勞的成果就是人民健康的後盾,感謝之意溢於言表,所以略盡棉薄之力,和關懷在地的趙立委共同慰問前線人員,期盼疫情早日退去。

「胖二哥」傳統美食代代傳承,至今已經是第三代了,堅持用傳統古法製作,外皮做得Q軟綿密,內餡包的是清爽脆口的蘿蔔絲,以及口感香脆的菜脯,每一口都是記憶中的客家菜包傳統美味,好吃不油膩。

▶南韓「網紅鍋」極美!薄荷綠、珍珠灰讓人選擇困難 下殺6折想全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