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外就有釣場「神秘洞孔曝光」!當地人:一次釣40多尾鰻魚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而13日起雖然部分地區雖然開始有條件微解封,但仍是禁止釣魚等海域相關活動。對此,日前新北市瑞芳區深澳漁港、深澳路附近,有居民便在自家門口的排氣孔洞釣魚,甚至一次釣到40幾隻鰻魚,引發外界熱議!

▲▼家門外就是釣魚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家門外就是釣魚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當地居民林先生表示,警戒期間因為無聊,看到附近鄰居從家門外的排氣孔洞釣出40幾尾鰻魚,便在上周日(11日)決定試試看,使用小卷當作魚餌,果真讓他釣到,大概幾十尾鰻魚,最大尾1斤半,約莫5、600元,另外也有釣到紅蟳。

▲▼家門外就是釣魚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小卷當魚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先生說,深澳路這邊以前都是海域,20年前蓋起來,才有現在的居住地。此外,他也分享,因為鰻魚是野生的,無論是做成三杯、煮成清湯都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