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足跡現蹤內湖IKEA 業者:已消毒並停業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昨(7/15)傳北市府發現有確診者曾至內湖IKEA與好市多COSTCO,通知業者並要求停業,IKEA現已證實,昨收到北市府通知有確診者曾到店,已於通知當晚進行賣場消毒,今(7/15)也配合北市要求停業一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新增17例本土確診個案,台北市占10例為全台最多,晚間又傳出曾有確診個案至內湖好市多與IKEA,而2間賣場今也確實對外公告停業一天。

台灣IKEA表示,內湖店7/10剛做完例行性清消,昨收到市府通知有確診者足跡,也在昨晚閉店後再次進行消毒工作,今配合政府防疫停業一天,也會積極配合政府疫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KEA敦北店即將告別熄燈,內湖店緊接著開幕。開幕前IKEA特別舉辦媒體搶先預覽會,為正式開幕暖身。(圖/記者湯興漢攝)

▲IKEA內湖店出現確診者足跡,7/15休館一日。(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