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超自律」狂瘦6公斤 每天都做「這件事」消掉鮪魚肚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減重有成果,消掉鮪魚肚。(圖/翻攝阮昭雄臉書)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減重有成果,體重減到69公斤。(圖/翻攝阮昭雄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宣布減肥成功瘦到100公斤以下,保住民進黨籍!近期加入減重行列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被發現身材變得結實許多,對比先前的照片也可看出臉型消瘦不少,鮪魚肚漸漸變成腹肌。

阮昭雄表示,先前辦公室舉辦了一場減重比賽,因此開始減肥。近期減少應酬活動再加上一值都維持的運動習慣,覺得身體開始變得不水腫,結實許多,肚子也不見了,這半年多的時間下來,體重從75公斤降到69公斤。

談起減肥的過程,阮昭雄一直都很自律,每天都維持跑步,後期加入重訓、騎單車、滑輪機,運動加上重訓,所以肌肉量變多,身體變得結實,肚子也不見了;被問到腹肌是否已經成形,阮昭雄謙虛的說「還不完整」,但從臉書曝光的照片中可發現,腹部沒有肥肉,反倒多了幾條明顯的陰影線條。

近期,政壇吹起減重風!蔡易餘3月底時被總統蔡英文下令3個月內要減至100公斤內,否則要開除黨籍。總統令果然有效,蔡易餘果真在3個月內減了10.5公斤,目前體重98.5公斤,成功保住黨籍。

另外還有國民黨前立委前立委顏寬恒,三個月內一共減了10.4公斤,體重來到79.1公斤,同時也宣布下階段目標要在年底前練出腹肌,做不到再請3000份雞排。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減重有成果,腹部肥肉不見了。(圖/翻攝阮昭雄臉書)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減重有成果,消掉鮪魚肚。(圖/翻攝阮昭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