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喊:注意5大關鍵時間點 英美、日本全出事了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精準預言疫情走向而聲名大振。他上月再次po出影片稱,世界各國將在「5個關鍵時間點」發生大事,提醒人們一定要特別留心。而最近日本發生奪命土石流、美國邁阿密大樓坍塌、英國宣布解封延期、Delta變種病毒蔓延世界近百國,無一不在驗證其準確性,也讓人們再次重視起他之前的預言。

據阿南德在6月16日的影片所述,5個要注意的時間點分別為2021年6月20日、2021年7月、2021年11月21日、2022年5月以及2023年4月。目前時序進入7月,距離阿南德所點出的6月20日已過2週,世界的局勢也確實如阿南德所言,疫情開始變得愈發嚴重。

隨著Delta病毒在境內肆虐,原定於6月全面解封的英國,不得不將解封日期延遲4週。6月下旬,印度也警告Delta病毒出現變異,並已蔓延至11個國家。隨後,因為疫苗覆蓋率提高而放寬限制的美國也出現疫情反彈,甚至在24日出現大樓坍塌的悲劇,造成24人死亡。

7月4日,日本靜岡也發生嚴重土石流,多間民宅瞬間被淹沒,至少3人喪命。最近,歐洲盧森堡總理貝特爾(Xavier Bettel)也傳出了確診入院的消息,讓人不得不回頭審視阿南德日前公佈的重要時間點。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影片中提醒人們注意5個關鍵時間點。(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指出,2021年6月20日以後,是「某種改變的開始」,但對全球而言並非好事,因為大部份歐洲國家,尤其是英國、日本、印度、美國可能會爆發新一波疫情。在2021年7月開始,火星和木星處於相對位置,全球動盪情勢短暫回穩,但9月至11月情況又會急轉直下,迎來最糟時期,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及股市。

2021年11月21日以後,木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狀況逐漸改善,但由於對於疫苗的憂慮與敏感,經濟將有泡沫化危機。2022年5月後,經濟逐漸好轉,會開始穩定,但傷害已經造成,可能以新爆發的疫情或疾病等形式影響,但疫苗卻沒有多大用處。2023年4月後,木星離開水瓶座,疫情逐漸好轉,世界已適應「大型重置」,經濟會再次進入成長期。

阿南德也指出,面對變種病毒,疫苗不是唯一解方,人們也可以遵循傳統智慧,掌握提高免疫力的方法,來防止染疫。雖然目前阿南德已多次預言成功,不過他這次曝光的5個關鍵時間點是否仍與過去一樣精準命中,仍有待觀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打掃更輕巧方便!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